4《百合》
故事来源导演个人经历,找的男演员实在和导演太像了,私人情感和社会问题的融合。通过大量梦境将拍摄手法逐渐带离平实。不知导演是否确实想达到令人困惑的效果。街舞比赛情怀在前半段多次铺垫,后半段下落不明。90分钟的电影,不填的话尽量少挖坑。
你去瞅瞅隔壁《世奇》,人家就算近年水准下滑,也至少能保证完整地有逻辑地讲清楚故事,你呢?
更像是纪录片的自然生长状态,角色的视点、角色塑造、历史纵深有一些问题,所以没有后劲。
三星给电影,一星给青年导演。土地迟钝,机器轰鸣,人们的脚趾和生活狡黠地溃败,新的时代在电钻尖端闪烁。
恐怖电台段子拍成电影了,mv导演的打光色彩还是不错的,目前为止我的2022最差观影体验,当作搞笑片看了
整体太过于压抑,其实底层生活还是有苦中作乐一面的…
一个恐怖片给我看困了,算是打着精神看完的。都是短短短故事,节奏快难免粗陋,所以观感并不算好,有几个故事逻辑有硬伤。但是,点掐得挺好,演员也好看,加半星吧。不过看完我一个故事都挑不出来,所以总体还是不太好。
刚在平遥看完,就想到这么多。希望未来我也可以拍一部有我自己成长意志的片子。
83/100。#Venice#人生大概就是这样:你憧憬着的那个美好的梦想会离你远去、你敬仰着的那个一身凛然的长辈就这样消失在走道尽头、你生活了无数年的房子就这样被挖掘机轰得一声拆了个七零八落。一切都像冲入激流中的白色大厦,一点痕迹就没有,好像从来都不存在一样。 @2021-09-07 22:47:48 @2021-12-23 01:33:07
随便去小学语文课堂找几个小学生编几个故事都比这垃圾剧情要好。
很多故事过于简单了,比如第一个,比如那个刻薄女店员那个~有几个还可以。有些虎头蛇尾,比如最后那个~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更像是纪录片的自然生长状态,角色的视点、角色塑造、历史纵深有一些问题,所以没有后劲。
对视,把你变同类。
一星给科长 全片科长的风格太重了 一星给导演的个人情感
除了人体模特稍微有点氛围和逻辑,其它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一惊一乍
大部分只是交待一个粗糙的情境而已,效果还是一惊一乍式的,没有情感,没有意义。因为是短片集,竟然也就看完了
浪费时间的弱智片...虽然恐怖片分类里烂片很多,但烂得这么没头没尾的短篇集也还是挺少见的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