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飞娥精为了修炼魔法,增强自身魔力,不惜化身倩丽女子诱惑过往路人,专门吸取精壮男子精气以壮其身............
作为一部男性主角影片,女性却并未因其配角位置而逊色,州长+警长+蜘蛛黑客,通过不同阶层的女性形象的展示与反转,较为现实与友好地反射了女性作为独立个体的本质属性,作为女性观众观感舒适得多。//第一观感比疯狂动物城好太多,周围观众难得的都没怎么玩手机,真是不容易,作为一部商业爽片完全合格。//缺点在于,执着于抹消社会现实因素,让快节奏不断地牵动观众的注意力,逻辑也略牵强。但现在看到一部剧作精巧又欢快到几近避世的作品很难让人不喜欢。另外,我先站个市长X小蜘蛛的cp
意大利的电影都很抽象,你说它没有剧情吧,但它是美的;你说它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吧,但你又能get到导演的核心。这个分数真不好给,三星半吧,在那不勒斯拍的片子没有不美的。
电影院什么时候才能多上点新片啊,好久没到电影院看电影了……好郁闷
适合小朋友看……吧?成年人看的话估计会各种走神。
还不错的,个人很喜欢,美中不足许多梗有一定门槛,台词语速略密集,字幕又偏小,对于观众而言没那么友好。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从嬉笑怒骂的青葱岁月骤然步入黯然神伤的风尘世间。记忆中往事周遭随风潜入,渺然浮现。那些个魔幻、刺激、嘲讽、幽默、恼人、性感、浪漫、哀伤、美丽、好奇、悸动的情愫喷涌而出,滴洒在脉脉叙事里。犹如初夜欲望,情窦初开、诚惶诚恐又春光乍泄,是生命中的绝无仅有。
不愧动物版速度与激情,虽然开始就已经猜中结局,但简单又吸引人的场景+较高的完成度仍然使观影体验顺畅愉快。子供向看起来就是可以没心没肺的快乐。
鸡汤味儿有点重,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可可爱爱搞笑又温暖的故事的,比看过的很多团队犯罪片儿都有意思,4.5
似乎少年在世俗家庭中怀着理想主义情愫成长的意大利电影实在有点多。也许正是因为半自传才导致它对很多冗余的细节舍不得割舍,又没有那个期待看到的“上帝视角”把主角拉到另一个层面看待世界。只有“上帝之手”踢进了一个球显示了带着嘲讽意味的神迹。但对于非足球迷来说,马拉多纳、足球和上帝的观念一样都可观赏但无法为之动容。
依然是费里尼啊。这个男孩子跟所有人都不一样,仿佛并不真正在场。比甜茶可爱多了不是么
少年的心事是永远的故事,成长的惨痛是一生的经历。父母的离去是扯破你托底飞翔的翅膀,教你做爱是让你展望未来,想拍电影,是我想逃避再制造一个新的生活的借口。从法贝托身上看到了甜茶般干净的灵魂和清澈的眼神,又洞察复刻了阿黛尔的欲望,可他终究是懦弱的,没有勇气的菲利波。只有参透现实的痛楚与做人的方向,才会看到小修士为你送上的祝礼。青春的痛和欲,成长那些事,都在意大利的海边那不勒斯发生,随着开往罗马的列车远去。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为数不多的需要第三次,靠……祂们都左右不了的命运
四星半。这是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1984-1987的少年往事。
结构完整不代表没有新意,过于套路化的剧情设置才是问题所在。反英雄的人设是很可爱,就是可惜整体俗了点。 不过,那只狼真的,还挺香的……(
还可以吧,不过动物和人混在一起的确会让人想一想这是啥逻辑
一群不受关爱的人 一旦有了爱~~~
一群不受关爱的人 一旦有了爱~~~
4.5 前半部分观感异常之好,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情节和画面让人拍案叫绝,扔橘子之类都是神来之笔,直到医院都是大师级场面调度,既远且近、目不暇接;意外发生之后密度骤然降低,虽然偶有像与男爵夫人做爱这种惊人段落,但还是难免陷入某种“挨个见面”的固定节奏之中(总觉得走私犯和导演可以更精彩),失掉了一点《绝美之城》的韵律之美和升华空间。若比之《阿玛柯德》肯定还是差了一口气,但也不妨碍远远超过金狮奖《正发生》……还有一个变量:需大银幕重看重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